今日滁州网
新闻

汉庭酒店“江湖小馆”迎来新合作——宋记淮南牛肉汤正式入驻

“一座城市真正的灵魂都在美食里,它是连接人与城市最好的纽带,也是一座城市的细致和温馨。”致力于为国人带来更好的旅居体验,留下温暖的回忆,汉庭酒店以全国3500多家门店为根据地,搜罗街头巷尾的“江湖小馆”,以地道好味抚慰住客的味蕾,通过美食为连接唤起广泛的情感共鸣,成为14亿国民的远亲与近邻。

近日,汉庭“江湖小馆”迎来新的合作伙伴,淮南牛肉汤非遗传承店——宋记淮南牛肉汤,已正式入驻汉庭淮南吾悦广场酒店。

汉庭淮南吾悦广场酒店位于人流量集中、商务气息浓厚的热门商圈,交通出行便利、配套设施齐全,服务细节温暖人心。而此次宋记淮南牛肉汤的加入,延续了汉庭一贯坚守的不仅要让国人 “住得好”、也要“吃得好”的幸福初衷。

淮南牛肉汤作为安徽省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历史悠久,工艺精湛,风味独特。其鲜美的汤底、嫩滑的牛肉和丰富的配料,深受食客喜爱。

此次合作不仅让汉庭住客能品尝到正宗的淮南牛肉汤,也是对这一传统美食文化的传承和发扬。而此前,汉庭“江湖小馆”就已成功引入多种地道美食并助力其传承。

在上海,因市政道路改造而失去店面的老字号“王记葱油饼店”,在汉庭的帮助下重生,在新的店铺里继续为周边社区以及住客们提供美味。在杭州,汉庭酒店与爆火的深夜食堂“红帽叔叔包子店”合作,将这家西湖畔的美味引入酒店早餐,让住客在清晨就能体验地道美食与城市烟火气。

作为国民酒店的典范,汉庭始终致力于为路途中的国人提供旅居的幸福感。随着新一代消费者对旅居体验的要求不断攀升,汉庭3.5新品通过融合设计美学与智能科技,带给14亿国人更全面、深入的幸福体验和理解。

汉庭3.5客房采用柔和粉色系,让人在踏入房间的一刹那便能感受到家的温暖与放松。舒适床垫、亲肤床品、干湿分离的卫生间和……细节出方显汉庭的诚意与用心。

酒店公共区域被打造成一个多功能的“便利中心”。无论是行李寄存、享用COSTA咖啡、自助洗衣,还是充电、阅读、办公会客,都能在这里实现。

早餐的丰富选择满足了不同的口味需求,“一城一味”更展现了对各地特色美食的尊重与传承。无论去到祖国的哪个角落,都能在汉庭尝到当地特色美食,彰显着汉庭作为国民酒店的人文情怀与社会温度。

19年来,汉庭始终秉持着为提升国人旅居幸福指数的使命而不断前行。此次汉庭“江湖小馆”与宋记淮南牛肉汤的合作,不仅进一步丰富了淮南吾悦广场店的早餐品类,使传统美食文化得以传承和发扬,也将让城市烟火气成为国民心目中温情难忘的旅途记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