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滁州网
新闻

走进亭城 追逐卓越!口子窖倾情助力2023滁州马拉松

 2013年11月26日,在滁州奥体中心的明湖岸边,一场以“醉美滁州 乐跑亭城”为主题的马拉松赛事圆满落幕。2023滁州马拉松由安徽省体育局和滁州市人民政府主办,首届办赛即获中国田协认证,按A1类赛事标准办赛,本次赛事设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迷你健康跑三种组别,总规模达10000人。

  滁州素有“吴头楚尾”之称,历史悠久的“亭文化”和“滁菊”更是具有代表性的滁州城市名片。2023滁州马拉松向世界充分展现了滁州的秀丽山水风光和历史人文魅力。

  亭城之美,酒中之韵

  作为滁州马拉松这一精彩赛事的官方合作伙伴 、唯一指定用酒,口子窖全程倾情助力,更在现场设置打卡点,记录参赛者美好瞬间,为他们加油鼓劲,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同时希望让更多的人了解马拉松这项运动所蕴含的坚持与挑战精神,并呼吁大家关注健康、积极参与体育运动。

  "为坚持干杯" 是口子窖的响亮口号,正如坚持向前的马拉松选手一样,口子窖身为兼香型白酒国家标准的创立者,通过不断的历史传承和创新工艺,创造出了兼香的独特风味。这种坚守精神与参赛选手的决心和毅力不谋而合。参赛选手们沿着滁州马拉松精心打造的绝美山水赛道穿越亭城,领略滁州的风景和历史,同时也品味着口子窖美酒的独特韵味。

  坚守初心,见证卓越

  坚持初心,是品质的保证。口子窖深耕白酒行业70多年,一直以来,始终秉承初心,坚持匠心,借助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的独特产区优势,构建并完善了“三多一高两长”的复合兼香生产工艺。同时口子窖坚守多曲并用、多粮酿造、长期发酵、长期贮存的“一步兼香”工艺,并以此为基础,结合现代技术、严格管理和程序规范,打造了全方位生产管理体系。而这一切都是为了将中华古韵和智慧注入每一瓶口子窖酒中,酿造大国兼香的独特风味。口子窖,因初心而坚守,因匠心而卓越。作为兼香白酒的引领者,口子窖不仅是兼香标准的制定者,更是兼香技艺的传承者。

  2023滁州马拉松,在口子窖的坚守初心与马拉松奔跑精神的相辉映下,我们见证了一场融合了酒文化与体育精神的独特赛事。口子窖始终将初心贯穿于酒的酿造之中。就像马拉松选手一样,不断前行,不断挑战,每一步的坚持,都将成就更加卓越的人生。举杯同庆,开怀畅饮,未来,口子窖也将继续用实际行动支持体育事业的发展,为其注入健康活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