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滁州网
新闻

天长市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职工组象棋比赛顺利举行

9月16日,天长市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职工组象棋比赛在天长市工业学校举行。比赛吸引了全市14个单位127名职工前来参赛,天长市体育总会主席戴书祥、天长市教育体育局委员凌心忠、工业学校校长周福松、教育体育局群体股主任周娟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开幕式。

image.png

戴书祥在致辞中指出:象棋文化喜闻乐见,群众参与度高,是我市落实省政府部署实施的十项“暖民心行动”一项重要举措,展示了我市“暖民心行动·快乐健身”工程建设成果。希望通过全民健身的象棋比赛活动可以让更多的象棋爱好者喜欢和了解象棋文化,培养出更多的象棋人才。同时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互相交流,切磋棋艺,丰富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推动我市全民健身事业蓬勃发展。”

本次比赛为期一天,通过电脑随机编排分设四个组别,经过7轮紧张激烈角逐,最终天长市农业农村局机关代表队、天长市信访局获得团体特等奖,个人一等奖被文旅局职工董学龙、大圹圩农场职工李方勤、农业农村局职工周银夺得。

image.png

本次比赛由天长市全民健身工作委员会主办,天长市教育体育局、天长市体育总会承办,天长市直工委、天长市总工会 、天长市卫健委、天长市妇联、团市委协办,活动不仅为天长象棋爱好者提供竞技、交流平台,激发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全民健身运动的热情,同时也促进天长文体活动深度融合发展,让智力运动成为这里的体育名片,为加快天长体育强县建设贡献了力量。(施正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