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滁州网
新闻

安徽省象棋大赛在皖东天长闭幕

5月4日下午,安徽省第八届“茉莉花”全民健身展示大赛、安徽27届“安邦股份”棋协杯象棋比赛在天长市国元大酒店鸣金收兵!

来自合肥的马维维以七胜四和的不败战绩积18分摘取成年男子组桂冠。芜湖胡成荣七胜三和一负积17分位居次席,蚌埠钟涛六胜五和积17分,巧的是亚军季军积分、对手分均相同,胡成荣靠胜局数获得第二,同样积17分的铜陵杜晨昊、合肥陈聆溪,依对手分高低分列四五名,阜阳许大禹16分获得第六名。

在成人女子组中,东道主天长市象棋运动协会的刘明红以五胜一和不败战绩获得第一名,合肥奇弈俱乐部李夏梦莹、周宵分获二三名。

女子组冠军刘明红

宿州代表队余灏宇取得少年组冠军,芜湖冯熙尧、淮北杨昊天、安庆丁家兴、马鞍山大智慧少儿象棋队朱承颖、芜湖陈熙文分获少年组二至六名。

芜湖市代表队获团体冠军,合肥、马鞍山分别获得团体二、三名;

这次比赛由安徽省象棋运动协会主办,滁州市象棋运动协会、天长市体育总会承办,天长市象棋运动协会、天长市千秋棋院协办。本次比赛由安邦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冠名赞助;同时也得到了贵州习酒天长市总经销、滁州市金玉贡菊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比赛从5月2开始,4日下午结束,设成年男子组、成年女子组、少年组三个组别进行不同轮次的比赛,共有249名选手参赛。比赛执行《象棋竞赛规则》(2020),每方用时为30分加3秒。

安徽省棋院副院长、安徽省象棋运动协会秘书长赵冬;安徽省象棋运动协会顾问丁晓峰;滁州市象棋运动协会会长徐凤、秘书长吕根生;天长市教体局副局长周家华;天长市教工委委员焦有贵;天长市体育总会常务副会长周福文;本次比赛裁判长范若愚参加颁奖仪式。

感谢全省各级协会、各位棋友的热情参与,感谢所有关心、关注象棋活动的各界人士。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本届棋协杯取得圆满成功,参赛人数和水平为历届之最,真正成为棋友切磋交流棋艺的最高平台,是我省象棋的一次盛会。

赛后,安邦股份集团董事长李贻连表示,在今后的发展中,安邦股份将会继续用科学发展、开拓创新的实际行动来发展自己,回馈社会,继续支持天长体育事业发展,为天长的物质文明与精神文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施正彬

相关新闻